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学校组织辅导员赴校企合作单位走访看望实习生
作者:解晓明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894次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安全、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实习体会,传达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切,及时向实习单位反馈意见和建议,5月26日,学校组织实习班级辅导员前往蔚来汽车F2工厂看望实习学生,并与学生、实习单位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就学习、工作、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想法进行了交流,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回复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各辅导员叮嘱学生要注意安全,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在此基础上,要在实习岗位上不断磨练自己,珍惜实习工作机会,勇于吃苦、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走访交流,体现了我校对实习学生的关爱,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的有序运行,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完善实习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