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我校汽车专业教师赴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交流学习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968次

5月24日,学校汽车工程系主任宋晓敏率队赴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进行交流学习,以不断提高我校汽车专业课程教学改革水平,全面推进一体化模块教学模式,

在学习期间,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校长巫兴宏就该校的建校及发展历程、师资情况作了总体介绍;交通工程系主任陈高路介绍了汽车专业建设和模块化教学改革情况。通过交流学习,我校教师了解了一体化模块教学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典型工作任务、代表性工作任务、教案设计、课程标准制定等教学内容的新动态,为今后一体化模块教学提供有力依据和经验,有助于提升汽车专业教师队伍教学能力。

我校教师还参观了该校的实训基地,重点对汽车专业实训室一体化模块教学教改施行情况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有效增强了我校一体化教育教学课改的针对性,推动了我校汽车专业一体化教改的建设,对提高教师一体化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作用,有助于推动我校工学一体化模块教学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