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学校组织辅导员赴南京企业走访看望实习学子
作者:任文倩 发布时间:2024-01-06 浏览次数:466次

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传达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怀,同时深化校企合作,1月3日,学校招生就业处率实习班级辅导员赴南京,走访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看望我校实习学生。

实习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学生在实习期间的综合表现,对我校实习生给予充分肯定,普遍反映学生素质好、适应能力强、专业能力不错,对待工作很认真,并表示期待能有更多优秀学生到企业进行岗位实习。

辅导员随后来到实习单位学生寝室,与同学们并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传达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好学、踏实肯干,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在工作中要多沟通交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辅导员沟通和联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同学们对辅导员给予的关心和看望表示感谢,将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努力提高技能操作水平,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栽培和期望。

此次走访有利于了解实习学生的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完善实习管理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经验;同时,主动听取实习单位的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便于学校优化和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也为毕业生开拓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