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强化技能人才培养--机械制造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作者:王俊 发布时间:2024-01-06 浏览次数:259次

为了深入理解“高技能人才”内涵及提高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1月3日下午,机械制造教研室召开了教学研讨会。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对《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了培养高技能人才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共同探讨如何将两大政策指导融入到教学实践中,并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去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

会议强调了学习和实施这两大政策的重要性,并鼓励所有教师积极参与到这项任务中来,不断提升教研室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未来的职业生涯。

此次教研会是机械制造教研室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努力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