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思政基础教研室开展新学期教材选用审查工作
作者:程敏新 发布时间:2024-01-07 浏览次数:520次

为切实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工作,严格把好教材选用关,按照学校教材管理制度和教务处统一部署,1月3日下午,思政基础教研室开展教材选用审查工作。


教务处及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各学科老师根据专业特点,综合考虑授课方法与教学内容,选择公认的高质量、高保障的教材,并对所选教材的价值观、科学性、适用性、先进性等进行全面审核。同时,结合我校学情,遵循质量第一的原则,对教材出版时间、内容结构合理性与时效性、是否存在问题或潜在风险等方面进行逐一排查。

教材是学生学习的重要工具,教材的质量直接关系到教学质量和育人成效。此次评审进一步提升教材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仅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学校教材建设和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