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汽车工程系召开期末考前动员会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557次

为做好学生期末总复习,严格期末考试管理,提升期末考试工作质量和成效,1月5日,汽车工程系通过晨会形式召开系部期末考前动员会,汽车工程系副主任黄波主持会议。

黄波指出,本学期即将进入紧张的期末复习阶段,老师们要认真梳理知识脉络,优化课堂教学环节,提高课堂复习质量,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助力学生备战期末考试。

随后,黄波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考试考核管理办法》,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监考人员守则”等实施细则。要求各位监考老师尤其是新入职的老师,要熟悉监考流程、认真监考,学会及时处理突发情况,以确保考试正常开展。考试后,要及时、高效、无误地做好试卷评阅工作。同时,他希望参加学校新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新教师,要重视比赛、积极备战,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