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学校"搭把手计划”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被评为省级优秀项目
作者:李漫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87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学联学生会组织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发现、巩固、推广一批做得实、叫得响的服务项目,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向纵深发展,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评选。

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学联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校学生会积极参评。经初评、复核、省学联投票等环节,学校学生会“搭把手计划”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在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集中活动月暨交流展示活动中被评为优秀项目。

校学生会将继续落实“我为同学做实事”的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搭把手计划”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募捐筹集、校园环境一起管等活动10余项,让服务有温度,让“青音”有回声,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和大局贡献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