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学校2023年度新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开赛
作者:张新越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778次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队伍建设,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作用,1月24日,学校2023年度新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开赛。

本次比赛经个人申请、部门统一推荐共计27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分为专业课组和公共基础课组,评委由系部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及我校历年荣获省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以上教师担任。

比赛现场,各参赛教师对参赛课程进行了多方位的准备和合理的设计,在10分钟的时间内进行了教学展示。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教态自然、课件精美、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课堂风采。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全程进行了相互观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校领导为获奖青年教师进行颁奖。

此次比赛既为新入职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快速成长的机会,也为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学校将积极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工作机制,聚焦教学质量提升,搭建教学竞赛平台,大力锻造“四有”好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