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2036次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部署要求,2月28日,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合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光喜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纪检、组织人事等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实施。会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组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面向广大师生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四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主动查摆剖析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永祥同志代表校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对照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胡光喜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领导班子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预期效果。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围绕学校达标工程抓发展,加快基础设施和师资队伍建设;二要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抓发展,提高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三要围绕底线抓发展,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四要围绕筹备学校党代会抓发展,认真谋划未来发展方向。

李永祥同志在总结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筑牢廉洁底线;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深化成果运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学校发展。他强调,要巩固和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好效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蓬勃向前的实际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