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倾听“新”声音 凝聚“新”力量——学校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作者:龚丽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1431次

为进一步加强新教师队伍建设,深入了解新教师入职以来的收获与困惑,促进新教师教学成长,3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2022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出席会议,相关系部负责人、新教师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新教师们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所做、所思、所感、所获,从教学业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畅谈个人体会,并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也坦言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迷茫和困惑。

束永红副院长对新教师们能够顺利转变角色以及在工作中所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善于学习,向身边的优秀榜样学习,向老教师学习,激发自身潜力;二要做好专业规划,明确自身成长路径;三要塑造良好师德师风,注意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此次座谈会使新入职教师对教师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明确的教育教学方向。新入职教师代表表示,将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尽职履责,虚心向老教师请教,把新知识新方法新思路带到工作岗位上,“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努力提升教科研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