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好青年学子引路人——学校召开专职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564次

3月1日,学校召开专职辅导员工作座谈会,以常态化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卢正宝主持会议,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束永红副院长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大家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大家深入交流以了解更多详细的情况,就辅导员提出的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和回应的诉求,现场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解答,对于因客观原因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分析研判,制定有效改进措施,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好的成长条件。

束永红副院长首先对全体专职辅导员在过去一年顶住疫情防控的压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及学校安全平稳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辅导员的重要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相结合,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改进管理和教育方法,注重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以高度的耐心、仁爱之心,积极回应学生的成长需求,成为青年学子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引路人、筑梦者。同时,做好个人成长的规划,通过加强学习、相互交流、总结经验,不断精进业务素质,为学校办学水平提升和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