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徐华伟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1657次

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以深入贯彻“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关心学生诉求,常态化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出席会议,与30位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勉励大家珍惜时光成长成才。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卢正宝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前,李永祥校长鼓励大家敢发言、讲真话、讲实情。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围绕教学安排、餐食住宿、文体活动、配套服务等畅所欲言,把班级同学的心声带到会场。

李永祥校长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发言的同学进行深入交流以了解更多详细情况,同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和回应的诉求,现场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解答和回复,对于因客观原因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制定有效措施,及时回应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加便捷、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条件。

在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李永祥校长对同学们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始终坚守“教育无他 爱和榜样而已”的教育精神和“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在合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加快自身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有利条件。

李永祥校长结合当前学校发展形势,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宝贵的三年学习时光,搞好专业学习,增强职业素养,掌握职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二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人生的长远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三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优良的校风和学风,与同学们共同成长和进步,也积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