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第二十九届学生春季运动会开幕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1944次

4月的校园生机盎然、活力丛生。4月19日下午,学校迎来了第二十九届学生春季运动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致开幕辞,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卢正宝主持开幕式。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李永祥校长宣布第二十九届学生春季运动会开幕。


“拼搏是最美的人生状态,每一次拼搏意味着不轻言放弃,始终为成就梦想积蓄力量!”束永红副院长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从体育精神中汲取强大力量,坚定永不言败的决心,踏实走好前进路上的每一步。祝愿大家在运动会各类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光明!

卢正宝处长主持开幕式。

裁判员代表傅诚老师宣誓。


运动员代表2022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金伟同学宣誓。

升国旗,奏唱国歌;升校旗,奏唱校歌。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踏着雄壮有力的坚实脚步,各代表队意气风发依次入场,展示了新时代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

各方阵以整齐的步伐迈进赛场,以嘹亮的口号唱响青春梦想。

各方阵以创意的表演彰显了学科特色,展示我校学子青春的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共有100多个班级800多名运动员参加田径、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象棋、武术等多个大项目的比拼。这是对我校学子体育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是弘扬体育精神、展示学校体育成果的重要平台,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经过学校38年的发展,春季运动会已成为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始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聚焦学生体质健康,开展健康高尚、有益有趣、丰富多彩的具有我校特色的体育活动。

祝愿全体师生在飞舞的四月燃烧激情、挥洒汗水,运动强体魄、赛场飒英姿,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