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暖心送考!我们是班主任,亦是“陪考家长”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3-04-22 浏览次数:1324次

4月22日是高等职业院校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的日子,我校技师学院有近600名考生,分赴合肥市区11个考点参加考试。于是,18名送考老师放弃周末休息,化身“陪考家长”,全程暖心送考。

三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早晨7时,学校东门广场细雨绵绵。这里早已停驻了16辆送考大巴,以及在此等候的18名送考老师。送考老师主要由考生所在班级的班主任组成。他们以送考的方式,在青春成长的路上,再护送学子一程。

本次考试事关我校学子升学及前途,学校制定了周密的服务保障方案。考试前,各考试班级均召开主题班会,部署事项、传达要求、指导备考。即将出征,送考老师在班级群中反复提醒考生勿忘携带证件和考试用品。在上车前,老师再次提醒考生证件,清点人数。


7时20分,老师们陪同考生由大巴车分赴11个考点。8时15分,考生陆续进入考场。考场外,是陪伴三年的班主任灼灼目光和殷殷期望。当天,18名老师全程送考、考场外守候、接回考生。

三年求学路,亦是战疫的三年。陪伴学子们最多的、时时守护学子周全的、用奉献护航青春成长的,正是我们的班主任。

多幸运在成长的路上有你!亲爱的班主任,您们辛苦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