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安徽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网络直播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078次

5月17日下午,由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等12部门联合主办的2023年安徽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铜陵市举办。启动仪式采取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全省教育主管部门代表、职业院校代表、企业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主会场活动。校领导、师生在学校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仪式。

大会宣读表彰了一批在技能大赛等活动中获奖的院校名单,部分职业院校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举办了职业教育校企对接签约仪式等。

本次活动周的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活动期间,我校将开展一系列技能大赛、成果展示等活动,开展技能成才典型人物事迹、校企合作成果宣传等,以培养学生实践技能、提高职业素养,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术技能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