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警钟长鸣筑防线 敬廉崇洁守初心——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李昌耀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672次

5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促改,推动学校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是省内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平台。全体党员首先于序厅观看了主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在讲解员的一路引导下,党员们次序经过第一展厅“纪律立党 从严治党”、第二展厅“廉润江淮 清风扬帆”、第三展厅“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第四展厅“不忘初心 永葆清廉”,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察工作发展历程,深入了解了省内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方面的制度建设与既有成就。在尾厅,在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是一堂生动而直观的政治课、廉洁课,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规矩,时刻保持警醒之心,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