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安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452次

5月24日,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安委会(扩大)会议,以强化本学期末和暑期学校安全管理,部署下一阶段校园及师生安全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作安全工作部署,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李永祥校长首先对全体师生、员工自新学期以来,为实现校园总体安全稳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学校当前实际和上级各项安全要求,就下一阶段的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要求。

李永祥校长指出,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和事故发生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夯实安全基础,抓好风险控制;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加强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提高校园本质安全水平;要突出重点,强化预防管控;要强化校园安全教育,做到警钟长鸣;要强化值班值守、巡查检查;要做好学期收官和暑假期间的安全部署,保障学生安全、文明离校。

李永祥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涉及师生安全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责任重于泰山,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在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举措上下功夫,扎实践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守住底线和红线,以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促进学校高质量的发展。

束永红副院长对学校近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任何时候不能松懈,要守住安全底线,不越安全红线。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时刻提醒自己,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会议表彰了4月份安全管理先进班级。安全环保处总结了2至4月份安全工作,发布了近期安全重点工作提示,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