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校团委组织“传递爱心 奉献他人”无偿献血日活动
作者:李漫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191次

为弘扬无偿献血的传统和美德,促进医疗用血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校团委于5月24日全天在校内开展“传递爱心,奉献他人”无偿献血日活动,鼓励青年志愿者为生命续航、让爱再传递。

活动现场,我校100余名献血志愿者们在合肥市献血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序填写健康表、无偿献血表、进行血压测量和验血,通过身体检查之后进行采血。合肥市献血中心组织方为每位参加献血的爱心志愿者准备了“献血者专属福利”,矿泉水、面包、纯牛奶 、纪念品等感恩回馈无偿献血志愿者。

在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的献血志愿者也有首次献血的学生。献血的志愿者张猛说:“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一种爱心的体现。”他表示,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此次活动参与献血志愿者达107人,总献血量10800毫升。合肥市献血中心为感谢我校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发来了感谢信。

通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我校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生命的关爱,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志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