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合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梁建文率队来我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1946次

5月31日,合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梁建文率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督导学校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合肥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沈光彩参加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学校及江淮兴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迎接检查。

梁建文副主任抽查了学校食堂,听取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相关台账、检查相关管理措施。

梁建文副主任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要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范性要求,将食品安全管理抓在日常、落在实处,以高标准、规范性的食品安全管理和餐饮服务,从源头上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和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强统筹谋划和日常安全管理,持续开展校园各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做好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重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