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分享会
作者:王海森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1544次

1月25日,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分享会。会议对2023年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分享,并对2024年人才培养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彭桂贞(主持工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部署教育教学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全体专职教师、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彭桂贞指出,2023年教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重点工作有亮点,竞赛有突破,2024年需要做牢基础,打造亮点,整体拔高,在省级和国家级奖项上争取更大的突破。

束永红总结了2023年教学工作,充分了全年教学活动有声有色、教师能力有提升、师生竞赛有突破、专业调整有优化、教科研有进步。他强调,2024年教学工作标准要提高,工作质量要提高,工作管理要规范。

2023年,我校师生积极参加各类技能比赛,成果丰硕,共获奖60余项。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周为余老师、国赛三等奖指导老师孙洪波老师,以及省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李文定老师、肖灿阳老师分别进行了带队参赛经验分享。

思政教研室蒋钱英老师、基础教研室袁先弟老师、汽车工程系查御宇老师、机电工程系何彩霞老师进行了专项教学工作汇报。



校领导为获得2023年度新教师教学比赛的青年教师进行颁奖。


2024年,安汽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聚焦教学质量提升,笃行务实,追求卓越,实现更大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