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安徽省汽车工业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9486次

12月20日下午,安徽省汽车工业学校校长朱国苗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出席了会议,副院长束永红以及党群工作处、汽车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了此处座谈。

交流中,李永祥校长向来访者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的方向,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学生技能培养、企业新型学徒制、招生就业中所取得的成效。李永祥校长强调:两所学校办学历程相似、学科专业相近、地缘关系密切,有着良好的共享基础和合作空间。希望今后在校校合作、师资交流及教学改革等方面多进行深入交流。

朱国苗校长介绍了安徽汽车工业学校的基本情况,认为双方是安徽省汽车技能人才培训的摇篮,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认识、加深了解、分享经验、增进友谊,在交流中谋合作、促发展,大力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地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