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读书协会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袁金全、沈劲松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8111次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12月28日下午在实训楼二楼培训室,读书协会举行了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应邀出席了大会,协会的全体会员列席。大会由协会会长袁金全主持。

     

李永祥校长高度赞扬了我校读书协会的活动,指出参与读书的活动与我校的“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校训十分贴切,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会员将学习力转化为行动力,在书中找到前进与发展的动力,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做努力;二是希望广大会员在读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文学造诣,写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文章;三是希望我校读书分会可以办出自身特色,为校园文化增添光彩。

现场还举行了授书仪式、表彰优秀会员以及协会会长做了年终总结报告。

      

      

      

大会的最后由安环处处长李凤刚做了关于《自私的基因》一书的分享讲座。

此次大会进一步营造了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号召了广大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树立了“四个自信”,为我校培养高素质人才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