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高举团旗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学校第一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李漫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83次

凝聚青春力量,担当青春使命。3月27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汽车工业技师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彭桂贞、党委副书记束永红、党委委员张泳,团市委学校部副部长毕小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卢正宝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00名师生代表肩负着全体团员的重托,隆重参加团代会。

卢正宝作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奋力谱写安汽院高质量发展青春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近五年来的工作回顾”与“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安排”两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团委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并提出了未来五年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号召全校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团员意识,投身新时代,勇担新使命。

开幕会后,主席团会议和分团讨论热烈开展,各位代表围绕大会的主旨精神和工作报告进行了热议,同时就大会的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名单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大会向全体代表介绍了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汽车工业技师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情况,并组织全体团员代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采用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次开展酝酿、选举、投票和计票环节。

经过大会选举,卢正宝、李漫、袁金全、许华铮、张旭晨、邓志强、李坤当选为共青团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汽车工业技师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彭桂贞对学校团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校团委应着眼于新时期新高考背景,为提升学校的办学品质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青春理想,砥砺高尚品格;各级团学干部要练就过硬本领,强化服务意识;各级团学组织要不断推进改革创新,激发组织活力。

新一届团委班子,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勇于担当、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奋发向上,为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强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合肥实践贡献力量,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汽车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谱写出恢弘壮丽的青春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