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作者:胡振东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995次

4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彭桂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特色,围绕班子建设、组织生活、品牌建设、服务中心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下年度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措施。彭桂贞对述职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彭桂贞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强化理论武装,将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切实增强了党组织战斗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彭桂贞对进一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聚焦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党建工作正确方向;二要聚焦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整体质量;三是聚焦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保障作用;四要聚焦作风建设,营造教育清风正气。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服务大局,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建引领促进各项事业发展,奋力开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与会人员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