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Go青春·Fun开跑”校园健康跑开跑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305次

4月10日下午,在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卢正宝的鸣枪发令下,来自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750多名参加学校“Go青春·Fun开跑”校园健康跑活动的青年学子,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奔跑凝聚起青春力量,以学好学精技能真本领,建功新时代。




活动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拉开序幕。


乐队演唱《奔跑》


啦啦操《yes!ok!》


随着发令枪响,沐浴着大好春光,在观赛同学们的加油助威下,在节奏明快的伴跑音乐中,参赛的青年学子一起奔跑,跑出青春的活力和朝气。

在这一起奔跑的节奏中释放压力,在默默坚持中磨练意志、收获自信。同学们以坚韧和毅力致敬奋斗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奔跑姿态传递青春正能量,在校园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他们将在接下来的15天规定的时段内,以每天配速奔跑的形式,累计出总里程,计算出名次,以激发大家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凝聚奋进力量。

健康跑活动至今举办五届,已成为浓郁校园体育运动氛围的重要举措,是学校五育并举、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就让我们一起迈开步子,跑步带风、眼里有光,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