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调研我校学生资助工作
作者:李强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295次

4月10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淑芳、副主任陆振铮一行来我校调研学生资助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彭桂贞,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卢正宝陪同调研。


卢正宝首先汇报了我校学生奖、助、勤、贷、免等资助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我校全面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不断健全完善资助举措和绿色通道等多元混合的助学体系,大力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形成物质帮助、道德浸润等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和全程化资助育人体系。

王淑芳对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整体规范,实现了应助尽助,育人成效明显,并就扎实做好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等问题深入交流。她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受国家重视、百姓期望、社会关切的民生工程,是促进教育公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学校持续加强政策学习,突出资助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资助育人使命。

彭桂贞指出,此次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来我校调研是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一次全面指导,密切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与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交流与联系,也是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一次总结与自查,要求学校资助管理部门进一步完善学生资助措施,积极推进精准资助,不断提升学生资助管理能力与水平,进一步探讨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的有效途径。

×关闭